湖人主帅排队史前五OK在列 他自己也能进前十?

湖人主帅排队史前五OK在列 他自己也能进前十?
2018年05月18日 12:18 新浪体育
沃顿和科比 沃顿和科比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最近喜欢采访球员和名宿,让他们排出湖人队史最佳五人。日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参与了这个活动,他排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而他也在其中——替补阵容中。

  湖人最近很喜欢让人排出他们心中的湖人历史五强。但因为湖人有太多球员进入名人堂了,所以要选出最强五人,还是有点难度的。最近,湖人主帅沃顿就排出了他心中的最强五人组。

  “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杰里-韦斯特、沙奎尔-奥尼尔和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沃顿说,“我不在乎他们是否在合适的位置上,我们只是要想办法赢得比赛,我们会进行很多轮转换防,我们会把球多给内线。我会是球队的第十人,但我不会上场,我就是那个确保一切顺利进行的更衣室大佬。”

  显然,湖人同时拥有史上统治力最强的两大中锋奥尼尔和贾巴尔,这让他们的战术变得很清晰——给内线。而魔术师能确保每个人都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韦斯特则可以疯狂砍分,科比则能做到任何事情。如果真有这样的球队,他们将是不可阻挡的。

  湖人的可怕之处在于,你在选球队历史五强的时候,甚至可以忽略威尔特-张伯伦、詹姆斯-沃西和埃尔金-贝勒这样的大神,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可以组织一支超强的球队,这就是紫金王朝的魅力。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