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妹吐槽|风风火火烂了一整年!今天他们全懵了

E妹吐槽|风风火火烂了一整年!今天他们全懵了
2018年05月16日 17:17 新浪体育

  今年的乐透抽签总结起来就一句话:人生的大起大落啊,实在是太刺激啦!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来看张图!

  果不其然,在今年决心摆烂到底的太阳终于在50年来首次获得了状元签!今年的太阳和其他球队相比只有更烂,没有最烂。21胜61负,将本赛季决心把戏演到底的灰熊给干趴了。怎么说呢!恭喜太阳!恭喜库克!

  要知道,太阳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可是25%,远远高于灰熊、独行侠、老鹰等球队,可以说,太阳这一个赛季以来的戏没有白演。太稳,太稳!

  然而,相比之下,灰熊却亏了不少,他们抽中的是首轮第四顺位的签,即使灰熊同样用出色的演技收获了22胜60负的“不俗”全联盟倒数第二战绩时,他们却在“看天吃饭”的环节上出了点问题。

  同样,希望通过高顺位签来实现重建的独行侠这次同样没能搏到一个前三的顺位签,在激烈的争夺中,他们抽中首轮顺位第五位的签位。库班看到这个手气之后,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关键是,我们再来看一张图,自从1990年以来,独行侠曾经无数次都有过抽中状元签的高概率事件,然而一次都没有抽!中!过!

  对于独行侠来说,状元签是不可能抽到的,运气又没人家国王好,摆烂还没有太阳和灰熊专业,也就是在自由市场捡捡漏,再培养几个球员,才能维持球队现在的这个样子。库班和卡莱尔心中的苦谁能懂?

  相反,我们来看看国王这运气!那可以说是逆的一手好袭了!

  国王抽到首轮前3选秀权的概率仅为18.3%,得到榜眼签的概率仅仅为6.3%,然而,他们却硬生生超车逆袭成功,一举夺得了榜眼秀。这样突如其来的幸福,让国王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他们可是要做王一样的男人啊!

  我们再来看一个有趣的东西。

  在西部摆烂争夺大战中,绞劲脑汁儿的太阳、灰熊和独行侠使出了浑身力气,最终太阳获胜;然而在东部倒数第一的老鹰战绩与独行侠相同,看上去老鹰不争不抢,凭自己的“实力”稳躺东部倒数第一的宝座,他们也顺理成章地闷声发大财得到了首轮的探花签。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抢都抢不到啊!

  而76人这几年的高顺位签足以让他们成为这个联盟中未来最最光明的球队之一,今年他们又得到了首轮第10位签。

  什么都不用说了,今年夏天必须得好好看看詹姆斯的决定三了!

  最终,骑士由于篮网被抽中了首轮第八顺位,因此他们间接得到第八位签。所以在琢磨着这个夏天重建球队的骑士管理层来说,他们的运气还是差了点儿。

  但是球队的重建也不能老指着乐透签来决定吧!

  不过为了杜绝球队摆烂,从明年开始,NBA乐透抽签将进行改革,所以我们要恭喜太阳唠!

  最后说一句:我日总冠军!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老鹰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