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詹皇!大帝成本季网红之王 勾搭女神获最热

力压詹皇!大帝成本季网红之王 勾搭女神获最热
2018年04月13日 07:14 新浪体育
恩比德 恩比德

  北京时间4月13日,社交媒体已经成为NBA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媒体人士统计出了本赛季被转发次数最多的4条推特,76人的乔尔-恩比德排名榜首,詹姆斯、韦德和朗佐-鲍尔也都榜上有名。

  本赛季NBA被转发次数最多的一条推特是本月2日恩比德在推特上再度勾搭女神蕾哈娜,他当时写道:“宝贝,你现在还是单身吗?”并且@了蕾哈娜的推特账号。

  据统计,恩比德的这条推特被转发了73217次,是本赛季NBA被转发次数最多的一条推特,恩比德无愧是“推特之王”。事实上,恩比德之所以成为网红,也是从他在推特上向蕾哈娜示爱开始的。

  此外,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转发了一条队友拉里-南斯在扣篮大赛上致敬父亲的推特,这条推特一共被转发了49938次。

  韦德在2月27日发了一条佛州枪击案的推特,并向他的一名遇难粉丝致敬,这条推特被转发了15699次。

  球哥在超级碗比赛开始之前发了一条推特:“如果老鹰队夺冠,他们必须放了Meek!”(Meek是一位美国的说唱歌手,之前被判入狱)。

  (罗森)

推特球哥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