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三分!比库里更适合日天二字的是位二轮秀

36+8三分!比库里更适合日天二字的是位二轮秀
2018年04月11日 11:01 新浪体育
身在太阳的皮特斯更适合“日天”二字 身在太阳的皮特斯更适合“日天”二字

  北京时间4月11日,太阳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24-97击败独行侠。

  太阳(21-61)结束二连败,以西部垫底的位置结束了这个赛季。全队8人出战,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今年二轮新秀阿莱克-皮特斯得了36分9个篮板,他三分球13投8中,成为奇兵。阿莱克斯-林恩18分6次助攻,沙奎尔-哈里森18分,德拉甘-本德15分13个篮板,达纽尔-豪斯16分8个篮板。[终于拿下状元签!篮球大师发掘你的潜力新秀]

  独行侠(24-58)以四连败结束赛季。乔纳森-莫特利得了21分6个篮板,阿隆-哈里森16分,芬尼-史密斯14分7个篮板,全队也有6人上双。

  两队是收官战,都让主力休息。太阳的二轮新秀皮特斯替补出场,成为全场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在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太阳以29-26领先。

  除了皮特斯外,太阳其他人命中率并不主。第二节只有他投中一记三分,全队陷入了困境,单节只是13分。独行侠则大举进攻,哈里森投中压哨三分,他们以54-44超出。

  下半场太阳爆发,第三节他们投中了6记三分,其中有3个来自皮特斯。本节最后3分钟,太阳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皮特斯投中本节压哨球,太阳以83-76领先。本节太阳砍下了39分。

  最后一节一开始皮特斯又命中三分,太阳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他们此后不断攻击篮下,在本节过半后以108-87取得了21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太阳继续猛攻,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本节太阳又砍下了41分,下半场以80-41大胜。(吴哥)

NBA太阳二轮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