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众将对詹皇有多依赖?二哥用一句话让你懂

骑士众将对詹皇有多依赖?二哥用一句话让你懂
2018年04月11日 08:37 新浪体育
勒夫:季后赛经验远不如老詹重要 勒夫:季后赛经验远不如老詹重要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骑士国度》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过去三个赛季全部杀入总决赛,但是最近一个赛季的交易令球队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凯文-勒夫被问到是否会担心部分队友缺乏季后赛经验,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会让球队变得更好。

  今年骑士队的新援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两人都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季后赛。而且这两名球员如今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甚至决定着骑士队能否再次打入总决赛的命运。

  当勒夫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这两个年轻人在季后赛的表现时,勒夫表示缺乏经验无所谓,詹姆斯的存在让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勒布朗可能并不只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甚至他是能把队友培养更好的最出色球员。所以他带领这些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而且我们球队中还有一些老将,他们很清楚自己期待什么,如何将工作做好。”勒夫接受采访时说。

  有趣的是,勒夫本人当年在联手詹姆斯之前也是一位季后赛处男。

  目前骑士队暂列第四,季后赛首轮很可能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相遇。届时詹姆斯如何带领球员冲击第一关,备受外界瞩目。

  (珅葳)

NBA詹姆斯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