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五追骑士梦碎 高原队再胜距第八仅0.5场

东部第五追骑士梦碎 高原队再胜距第八仅0.5场
2018年04月04日 12:16 新浪体育
掘金紧咬鹈鹕 掘金紧咬鹈鹕

  北京时间4月4日,掘金在主场以107-104险胜步行者,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

  掘金(43-35)三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得了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巴顿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马尔-穆雷12分7次助攻。

  步行者(46-32)五连胜结束。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6分,赛迪斯-杨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

  此役过后,掘金与西部第八的鹈鹕只有0.5场的差距,在多打一场的情况下多输了一场。他们与森林狼也只有1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的情况下,仍有机会。

  整个联盟,现在最渴望胜利的就是掘金和快船。掘金排名西部第九,很有机会杀进季后赛,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上一场他们加时才险胜雄鹿,而此前击败雷霆。三连胜后,他们与季后赛只有咫尺之遥。

  虽然主场作战,掘金打得非常艰难。不过每一节他们都胜过对手,虽然差距很小。首节掘金以27-26领先,上半场以49-46占上风。三节过后,他们又将优势扩大1分。

  比赛还有3分55秒时,赛迪斯-杨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步行者只以89-91落后。穆雷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此后成功防守,在巴顿两罚两中后,以96-89稳住阵脚。

  步行者虽然顽强反击,但在这样的比赛中掘金也不会手软,双方拼到最后1秒。在比赛清空 2秒时,钱德勒两罚一中,掘金以107-101领先。科里森投中压哨三分,但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吴哥)

NBA掘金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