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折叠扣昔日第一中锋躺枪!科比是他心头痛

逆天折叠扣昔日第一中锋躺枪!科比是他心头痛
2018年04月04日 11:12 新浪体育
魔兽躺枪! 魔兽躺枪!

  北京时间4月4日在黄蜂对阵公牛的常规赛里,黄蜂球员马利克-蒙克上演了一次拉杆平框的爆扣,这一扣也扣响了他的名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蒙克突破篮下完成爆扣之际,篮下还站着一位黄蜂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在蒙克突破拿球的时候霍华德还在篮下要球,没想到蒙克一个加速直接杀进来就完成了爆扣。

  如果不是霍华德闪的快,闪的及时,那么他可能就将成为了队友的背景帝了。

  这样的时刻不免让我们想起当年魔术时期的霍华德在篮下补防突破进来的科比-布莱恩特,没想到科比面对他毫不畏惧直接起跳骑扣了霍华德。

  有网友调侃说,霍华德当时的内心OS是:卧槽还好躲得快 要不然又被骑扣了……

  这个羞愧难当的那个画面伴随着霍华德的整个职业生涯也是他最大的不完美之一,这也不免成为了日后大家调侃他最好的一个素材。

  (余恒)

蒙克霍华德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