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平筐折叠重扣!这个扣篮最差也是本季前3

底线平筐折叠重扣!这个扣篮最差也是本季前3
2018年04月04日 10:55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在黄蜂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里,黄蜂球员马利克-蒙克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石破天惊的爆扣扣篮震惊了所有人。

  提到蒙克这名球员,如果你不是黄蜂的死忠球迷你可能没听过蒙克这个名字。蒙克是本赛季的第11顺位新秀,本赛季他在黄蜂场均能够出场12.8分钟场均可以得到5.7分1.1篮板1.3助攻的数据。他的新秀赛季相对于其他新秀来说表现的可以说并不亮眼。

  今天比赛第四节里蒙克底角接球,一个加速直接过掉了补防过来的防守球员,突破到禁区,起飞,在空中用一记拉杆躲过了协防过来的防守球员,随后平视着框将球狠狠的扣进篮筐,让人不禁叹为观止。

  这样的扣篮在比赛里绝对是不多见的,这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非常高,在空中拉杆后还能爆扣的,可以说在放眼联盟里能做出来的也并不多。这一球也毫无疑问的锁定了年度十佳扣篮,而蒙克也因为这一球可以说一球成名。

  (余恒)

扣篮蒙克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