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46+40!逆天板神率队4连胜 只可惜来的太晚

两战46+40!逆天板神率队4连胜 只可惜来的太晚
2018年04月01日 08:25 新浪体育
德拉蒙德卡位 德拉蒙德卡位

  北京时间4月1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两队激战四节,凭借着安德鲁-德拉蒙德的强势表现,最终活塞以115比109战神对手。此役庄神出战37分钟,13投8中拿到22分,外加17个篮板,成为球队取得连胜的首要功臣。并且他今天的罚球8罚6中,投篮有着不俗的发挥。[得篮板者得天下!篮球大师顶级内线随你选]

  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庄神出战37分钟,拿到24分外加23个篮板。连续两场比赛德拉蒙德一共得到46分40个篮板,统治级的表现为球队拿到了一波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四连胜期间共25次罚球命中18球,命中率达到了72%。

  不过活塞队目前仍旧排在第九位,与第八的雄鹿相差5个胜场。想要跻身前八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活塞队仅剩下理论性可能。因为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活塞队必须保持全力争胜,另外还要期待雄鹿队连续输球,才有望进军季后赛。庄神的这波爆发来的有些晚,让活塞的处境变得越加艰难。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