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伤得比16年还严重!那年勇士73胜被3-1逆转

库里伤得比16年还严重!那年勇士73胜被3-1逆转
2018年03月25日 19:40 NBA综合
库里 库里

  根据Woj消息,库里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系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将在3周后复查。

  又一次……缠绵的脚踝伤势之后,又是缠绵的膝伤吗?

  卿们应该对“内侧副韧带受伤”这样的伤病并不陌生吧?2015-16赛季季后赛首轮,库里就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缺席15天,直到次轮G4才复出。

  虽然复出第一场,库里以替补的身份砍下了40分9板8助。但纵观后来的整个季后赛程,库里打得并不好,伤病和疲惫都过分的拖累了他。

  那一年的结局我们也都还清晰的记得,常规赛73胜的勇士,在总决3-1被骑士逆转。那一年詹姆斯封神,常规赛73胜成了造就詹姆斯伟大的嫁衣,也成了勇士永远绕不过去的尴尬。

  而当时的库里是一级扭伤,这次为二级,并且是在他脚踝伤势还没有百分百恢复的情况下,真的很让人担忧。

  库里是被麦基误伤的

  去年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帕楚里亚也误伤了杜兰特,导致膝盖受伤,差点常规赛报销。

  勇士风水不好啊!

  库里被误伤后,表情十分痛苦,但还是一瘸一拐的走过去和自责的麦基击掌,大约是告诉他别内疚。

  随后回到板凳,库里低着头做了很久,这种懊恼和无力感,这几年我们在不同球员身上看到太多。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了。

  谈到自己伤病的时候,库里有点无奈的说:“好吧,至少不是脚踝”。这种对伤病无力的妥协,也是让人看得心疼。

  还好,今天也不全都是坏消息。

  欧文膝盖手术成功,将缺席3-6周。此次手术是为了取出2015年被放置在膝盖中,用以帮助修复髌骨骨折的钢丝。此次显示欧文之前的髌骨骨折已经完全康复,膝盖结构是完全稳健的。取出钢丝是为了避免钢丝继续髌韧带,不利于膝盖健康。

  这样的手术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至少我们知道6周之后,欧文会健健康康的归来。

  希望你们都快点好好的回来!

勇士库里杜兰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