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CBA弃将力荐38岁老妖来中国 在CBA无敌?

会玩!CBA弃将力荐38岁老妖来中国 在CBA无敌?
2018年03月03日 13:34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3月3日,布兰登-詹宁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称赞前辈贾玛尔-克劳福德的表现,并且推荐他未来可以去往中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克劳福德加盟森林狼之后,场均能够贡献10.2分和2.3次助攻。虽然已经38岁,但是克劳福德在赛场上仍旧可以打出极具观赏性的表现。[克劳福德把天赋带到中国?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今天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第二节4分43秒克劳福德持球快速推进到前场,面对防守他极速中迅速背后一拉,后撤步晃开对手。克六经典的过人动作重现江湖,一个急停跳投终结进攻。随后克六的小迷弟詹宁斯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他。

  “贾玛尔-克劳福德我觉得你可以打到43岁,我实在是太喜欢你的比赛了,给我带来了无尽欢乐!去中国打一年比赛,展现出你的统治力。”詹宁斯这样写道。而且波尔津吉斯在看到这条推特后,点赞示好。

  本赛季詹宁斯加盟山西队,但是在赛季中段却遭到了俱乐部的裁员。现如今他给克劳福德提出建议,不知道对方是否采纳。但是摆在这些个人能力强的球员面前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在CBA并非只会个人得分就能解决问题。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