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锁喉恶犯也没用!悍将贡献逆天级神仙球-gif

被锁喉恶犯也没用!悍将贡献逆天级神仙球-gif
2018年03月01日 11:08 新浪体育
鲍威尔 鲍威尔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独行侠主场迎来了雷霆的挑战,本场比赛第二节独行侠队的德怀特-鲍威尔打进了一个神仙球让人震惊不已。

  第二节刚刚开局鲍威尔在篮下拿球,准备晃过补防过来的格兰特完成上篮,没想到的是格兰特作为雷霆篮下的最后一道屏障,并不想让鲍威尔轻松得分,于是格兰特在空中直接给鲍威尔来了一个锁喉把他拽倒在地,不给他出手投篮的空间。[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鲍威尔在无法看到篮筐,在快要摔出底线的时候随手往天上一抛,完全只有靠感觉,听天由命的情况下,最终把球打进了。

  最终裁判根据回看录像判定格兰特这个犯规为恶意犯规,鲍威尔进的这个球算进,执行罚球后再获得一次球权。这样的神仙进球绝对是非常罕见的,毫无疑问将会入选今日五佳球,每每看到这样的进球,你都会不免张大嘴巴,觉得这一切不可思议。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