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个性老板坦承鼓励球员摆烂 说好的拒绝呢?

最个性老板坦承鼓励球员摆烂 说好的拒绝呢?
2018年02月21日 08:10 新浪体育
库班 库班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曾对“摆烂”深恶痛绝,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库班承认他鼓励独行侠队的球员们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摆烂。

  近日,库班接受了“J博士”欧文的采访,他透露最近和独行侠队的球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这个摆烂观点。[库班承认摆烂,司机叫你一句你敢答应吗?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我可能不应该说这番话,但是,那天我和一帮(独行侠的)球员一起吃饭,我对他们说,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处境,你知道,我们进季后赛是没希望了。我当时说:‘听着,继续输球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库班说道,“亚当(萧华)肯定不想听到这番话,但是我至少坐下来和球员们解释了这个问题。我解释了我们在休赛期的计划,而我们不会再次摆烂。”

  本赛季至今,独行侠的战绩仅为18胜40负,联盟第三差。

  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战绩最差的球队将有25%的概率抽到状元签。但是从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开始,战绩最差的3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都是14%。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班独行侠摆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