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妹吐槽|自带美颜的三旬老汉?你说他18我也信

E妹吐槽|自带美颜的三旬老汉?你说他18我也信
2018年02月20日 16:09 新浪体育

  昨儿库里在赛场边嚼着爆米花脸下半场先发都不要了,有谁能够想到这个男人还有22天就即将变成三旬老汉?不多说,先来张库里盛世美颜的皂片。

  粉丝们,请尖叫吧!

  我丢,这一刻,E妹只想@恩比德,看到这一幕,不知道94年出生的大帝会咋想。

  E妹真的没有黑大帝的意思,真的没有!毕竟咱再来看张雷霆悍将亚当斯的皂片,悄悄告诉你们,他今年25岁都没到,1993年出生的小伙子,90后好嘛!

  啥?你觉得亚当斯像是70后?亚当斯看上去老只是因为他的发型和他的胡子,如果你看过他刚进联盟时候的照片,那真的是小鲜肉。不过,现在亚当斯有这样的发型和胡子,也有了很多男人的味道。

  当E妹再放出奥登的照片时,你会不会以为当时在新秀赛季他就是一名老将了呢?和詹姆斯站在一起,谁是三旬老汉,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本赛季,库里已经开始留起了胡子,想走上成熟风,但是无奈,E妹真的希望有一天库里能够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无论再怎么留胡子,你还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可爱呀!

  虽说都是留胡子,看看库里,再看看曾经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瞬间,似乎明白了什么叫一切都得看脸的事实。人家卢比奥还是90年小鲜肉,还没到30啊!

  再来看一张他盛世美颜的照片,曾经帅到想舔屏有没有。岁月催人老哦,哦!不对,这句话放在库里身上根本不!适!用!

  曾经,E妹无数次觉得这句话只有放在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保罗身上才是最准确的,如今,库里已经强势刷新E妹三观了。

  虽然保罗今年也已经33了,但是站在哈登身边,根本看不出保罗竟然比哈登大了4岁好嘛!

  而90后的汤普森也按捺不住了,你们都说库里萌,却说我像佛祖。告诉我,这是不是在黑我?!

  emmmm,好像和库里的盛世美颜相比,汤神确实差点儿意思。

  不过,再来看看1990年出生的格林,妈呀,和库里一相比,真不敢相信追梦才28岁!

  妈呀,这么一比较,说库里十八我都信啊!知道为什么汤神会这样站了吗?还不是为了离这个不老男人可以远一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说起不老男神,凯尔特人主帅斯蒂芬斯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真的可以称为教练界的一股清流了。

  斯蒂芬斯,1976年出生,今年已经42岁。

  卢克-沃顿,1980年出生,已经38岁。

  什么都不说了,在看过你们的盛世美颜之后,泰伦-卢表示不想说话。

  最后,大年初五财神日,萌神库里恭祝大家狗年旺旺,财神迎进家!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