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有毒!自己队里5天倒下3人 神之BP你服不

詹姆斯有毒!自己队里5天倒下3人 神之BP你服不
2018年01月31日 12:16 新浪体育
有毒啊! 有毒啊!

  北京时间1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不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骑士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因伤退场,经过赛后的初步诊断,勒夫的伤病位左手第五掌骨非位移性骨折,将缺阵6-8周的时间。

  近些日子,NBA中再次爆发出了一波伤病流,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烈-罗伯森、迈克-康利相继宣布赛季报销,而就在北京时间的昨晚,奇才当家约翰-沃尔接受了左膝盖手术,这意味着他也将缺席6-8周的比赛,再加上今天伤退的勒夫,真的可以说,最近的NBA很有毒。

  而翻看这些伤病的人,我们发现其中有3名球员入选了2018年的洛杉矶全明星,他们分别是考辛斯、沃尔以及勒夫,而更加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三位竟然全部都属于詹姆斯战队,另一边的库里战队则是全员健康,其中哈登还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了震古烁今的60+三双,对比一下两边战队,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自全明星选人结果公布到现在,5天的时间里,詹姆斯队已经倒下了3个人。

  对于如今这个局面,只能说詹姆斯的BP实在做得太好了,导致老天不得不出面制止一下,让今年的全明星两队实力更加贴近,这样才会增加比赛的可看性,但在这里还是要隔空提醒一下詹姆斯队的其他成员,最近比赛一定要慎之又慎,不管受伤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你们的队长有毒,但目前事实在这放着了,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Mr.D.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