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女运动员吐槽格里芬!2人关系只能脑补(图)

35岁女运动员吐槽格里芬!2人关系只能脑补(图)
2018年01月30日 11:15 新浪体育
这位姑娘跟格里芬曾经发生过什么故事? 这位姑娘跟格里芬曾经发生过什么故事?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今天将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到活塞队,而这个消息令许多人感到震惊,包括曾经和格里芬有一腿的美国田径女运动员洛里-琼斯。

  当洛里-琼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格里芬被交易的消息之后,她感到不可思议,并留言道:“查一下日历,看看今天是不是4月1日(愚人节)。”

  随后,洛里-琼斯还爆料了一下她和格里芬的过去。“不,我曾经和他有过一次约会。这是我人生里最糟糕的约会,他的接吻技术很差。”琼斯在留言里写道。

  格里芬也算是NBA的一个情场高手,要知道,他的现女友可是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詹娜。结果却被洛里-琼斯爆料接吻技术差。

  今年35岁的洛里-琼斯是一位美国的田径运动员,特别擅长跨栏,而且她是为数不多的代表美国参加过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运动员之一。

  (罗森)

格里芬琼斯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