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6帽!魔兽关键时刻carry 送最惨队8连败

14+16+6帽!魔兽关键时刻carry 送最惨队8连败
2018年01月23日 10:45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1月23日,黄蜂高开低走,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12-107力取国王。

  黄蜂(19-26)三分球爆发,全场40投16中,肯巴-沃克拿下了2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4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14分16个篮板6个盖帽,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8分。

  国王(13-33)遭到8连败。德阿隆-福克斯得了16分7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1分10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0分7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卡尔-拉比西埃23分,巴迪-希尔德18分。【技术统计】

  两队最近状态都欠佳,国王就不用说了,保持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败纪录。黄蜂则运气欠佳,上一场最后时刻被奥利尼克罚中一球,以1分之差失利。[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今天两队大举对攻,首节黄蜂以35-33领先。第二节黄蜂又砍下32分,而国王命中率下降,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67-55领先。[新浪小炮擒黄蜂赢球赢盘+全场大分!][特惠充值!最高送1388]

霍福德大帽霍福德大帽

  黄蜂难得半场得分这么高,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以92-75领先。

霍华德大帽霍华德大帽

  第四节沃克命中三分,双方差距达到20分。但国王此后不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投中三分,国王只以102-105落后,有机会翻盘。

希尔德转身三分希尔德转身三分

  霍华德成为功臣,他先是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黄蜂再度投篮失手后,又是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这次他直接补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黄蜂取得7分的优势。国王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吴哥)

黄蜂沃克国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