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悄然之间交接棒!17年老MVP从此要退二线

马刺悄然之间交接棒!17年老MVP从此要退二线
2018年01月22日 12:29 新浪体育
这是一个时代的交接 这是一个时代的交接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my sanantonio》报道,托尼-帕克正式转为替补,法国跑车将把持多年的先发位置传给了德章泰-穆雷。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刺以86-94输给了步行者,马刺先发控卫是穆雷,他出战28分钟,8投3中得到8分7篮板4助攻3抢断1封盖,托尼-帕克替补出场20分钟,10投5中得到12分3篮板5助攻1抢断。

  帕克表示,自己的饭碗已经被二年级后卫穆雷抢走了。

  “波波告诉我的,”帕克说,“他告诉我,他认为是时候了。我的态度是,‘没问题啊’。就像马努(吉诺比利)、就像保罗(加索尔)(从先发转为替补),你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的。如果波波认为这么做对球队有益,那么我就会尽量做到最好……我会支持波波的决定,我将尽量帮助穆雷,竭尽我所能。我会尽我所能地与马努和帕蒂(米尔斯)合作好。”

  帕克已经进入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帕克生涯一共只打过13场替补,这是他在2010年4月14日对阵小牛之后首次担任替补。

  (咕哒)

马刺穆雷帕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