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败场均输17分!科比后湖人终于看出谁是真核

8连败场均输17分!科比后湖人终于看出谁是真核
2018年01月18日 11:47 新浪体育
呼唤球哥! 呼唤球哥!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90比114大比分输掉了比赛,鲍尔缺阵以后湖人遭遇了2连败。

  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也就是在1月4日的比赛里鲍尔没有出场,湖人输了37分,今天球队再次遭遇雷霆鲍尔还是没能够出场,但是球队依然大比分输球,输了24分。

  球队在鲍尔受伤之前湖人状态非常不错,接连战胜老鹰国王马刺独行侠,豪取四连胜,但是很可惜鲍尔再次被伤病所击倒,在目前鲍尔缺阵的两场比赛里湖人接连输给灰熊和雷霆。

  据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在本赛季鲍尔缺阵的8场比赛中,湖人的战绩为0胜8负,场均输球分差高达17分。

  鲍尔本赛季出场了36次,场均上场33.7分钟,可以得到10.2分7.1篮板7.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余恒)

湖人鲍尔球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