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沃神当选2017年度体育记者 创造历史

实至名归!沃神当选2017年度体育记者 创造历史
2018年01月18日 06:34 新浪体育
沃神 沃神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国家体育媒体协会今天宣布,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沃神)被评为2017年度体育记者。

  美国国家体育媒体协会的成员超过1000人,总部位于北卡州,旨在表彰这个行业里的杰出人士。

  值得一提的是,沃神成为了第一位被美国国家体育媒体协会评为年度体育记者的ESPN记者。

  “我的第一反应是:‘实至名归。’”谈到沃神被美国国家体育媒体协会评为年度最佳体育记者时,ESPN的副总编辑克里斯蒂娜-达格拉斯说道,“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Woj工作非常努力,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从来都不感到满意,他总是努力写出下一篇精彩的报道。这是一个实至名归的荣誉。”

  (罗森)

沃神记者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