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14连胜!勇士平历史第三 下场火箭挡得住吗

客场14连胜!勇士平历史第三 下场火箭挡得住吗
2018年01月18日 12:11 新浪体育
勇士又在冲击历史纪录 勇士又在冲击历史纪录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在客场以119-112击败公牛,取得客场14连胜,并且追平了队史纪录。

  据统计:勇士队取得客场14连胜,不仅追平了队史的客场连胜纪录,而且也追平了NBA历史上单赛季的第三长客场连胜纪录。

  本赛季,勇士队多名首发球员都遭遇伤病并缺席过多场比赛,包括:库里、杜兰特和格林。但是凭借着出众的个人能力、板凳深度和战术素养,勇士队在面对伤病的时候始终能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准。

  不知不觉中,勇士已经取得了客场14连胜,并追平了队史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客场打火箭。届时,火箭的灯泡组合预计都会出场,但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将被禁赛。如果勇士能在客场拿下火箭,那么他们就将创造队史的客场连胜纪录。

  (罗森)

火箭勇士库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