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科比级待遇!真理拒绝球衣退役夜播IT视频

要科比级待遇!真理拒绝球衣退役夜播IT视频
2018年01月05日 08:57 新浪体育
皮大爷是拒绝的 皮大爷是拒绝的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将在2月12日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间隙退役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但是皮尔斯不希望凯尔特人在那天播放致敬伊赛亚-托马斯的视频。

  “我并不是说伊赛亚不应该享受致敬视频的待遇,但是在(我球衣退役的)那天,我不认为我希望看到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伊赛亚的比赛集锦。”皮尔斯在今天参加一档节目时说道。

  不过皮尔斯给凯尔特人队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建议:“你可以通过IG(播放致敬托马斯的视频)。”

  上个月,皮尔斯出席了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而且他非常喜欢湖人队致敬科比的方式。

  “整场比赛,我都非常享受,希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能为我那么做。”皮尔斯说道,“我不认为我希望在那天看到伊赛亚的视频。”

  事实上,凯尔特人原本计划昨天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播放致敬托马斯的视频,但是因为托马斯不打,所以他要求凯尔特人队先不要播那段视频,而是等到2月12日那场比赛,届时,托马斯会把家人都带到现场。

  不过托马斯并不认为那天播放他的视频会影响到皮大爷的球衣退役仪式。

  “那是属于皮尔斯的夜晚。但是,致敬我的视频不会播一整晚。”托马斯说道,“我只是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在现场目睹这一刻。我也希望能在那场比赛中上场。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生气,我没有从保罗-皮尔斯那里抢走任何东西。他在那里打了15年,我拿不走任何东西。但如果凯尔特人选择在那天播放我的视频,我会感到很荣幸,而且我的家人和朋友也可以看到他们致敬我的方式。”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