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头号詹黑:LBJ仅数据超乔丹 和IT不兼容

又来!头号詹黑:LBJ仅数据超乔丹 和IT不兼容
2018年01月05日 12: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终于等到了帮手伊塞亚-托马斯,但是专家斯基普-贝勒斯却认为,小刺客的复出对于詹姆斯来说有可能带来负面影响。

  骑士在上赛季休赛期通过交易获得了小托马斯,但是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让他一直无法出战。直到最近,小刺客才回到赛场,而且表现不错,很多人都认为这会给骑士带来帮助。但贝勒斯认为,托马斯的存在会分担詹姆斯的数据,这也是个问题。

  “勒布朗(Lebron)现在已经成了‘勒数据(LeStat)’:这是他在对抗迈克尔-乔丹时唯一能做的事情了——在职业生涯数据统计方面进行超越。但这件事将受到小托马斯的威胁。”贝勒斯说。

  “勒布朗在对抗迈克尔-乔丹的长期大业中,也就是靠数据统计了,靠长期累积的数据。他会让他盲目的粉丝们说,‘看啊,看勒布朗的数据多么豪华!’‘看他这些年打出的数据!’‘他职业生涯第15个年头了,数据依然和第二年、第三年一样出色!’之类的。”贝勒斯说。

  “所以我才这么说。现在突然来了托马斯,这会让詹姆斯受到威胁,因为托马斯需要控球,也需要很多投篮机会,这会让勒布朗遇到一段难以适应的时间。”贝勒斯说。

  “詹姆斯很难弄明白如何与小托马斯配合,因为詹姆斯本赛季被宠坏了,他一直独霸球权。”贝勒斯强调,詹姆斯的数据好源自他的球权多。

  贝勒斯因为长期发表“黑”詹姆斯的言论,因此也被称为“头号詹黑”,不过实际上他谁都黑。

  “杜兰特去勇士抱团的行为太软蛋了”、“关键时刻,我真不信保罗-乔治能击败勒布朗”、“帕楚里亚是冲着莱昂纳德的脚踝去的,帕楚里亚是MVP”、“詹姆斯总决赛抽筋说明他是精神上的弱者”、“库里的季后赛表现不符合MVP的身份,这是联盟的错误”……这些言论都是贝勒斯所说。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