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比赛场均21分!火箭强人上演逆袭界神话

四场比赛场均21分!火箭强人上演逆袭界神话
2018年01月05日 11:57 新浪体育
格林逆袭 格林逆袭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沃神报道,由于杰拉德-格林加盟火箭队之后的表现非常抢眼,因此火箭队计划将格林的非保障合同变成保障合同,与此同时,火箭队打算裁掉后卫鲍比-布朗。

  上周,火箭队突然签下了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以填补侧翼位置上的人员不足。但是没想到,格林的适应能力非常快,而且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惊叹。

  今天火箭主场负于勇士的比赛中,格林16投9中,三分球15投8中,砍下29分。而昨天火箭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格林贡献27分。

  过去4场比赛,格林场均得到21分、3.5个篮板和0.5次助攻,投进5.3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8.3%和60%。

  不出意外,据沃神得到的消息,火箭队计划将格林的非保障合同变成保障合同。当地时间本周日是格林的合同变成保障合同的截止日。

  与此同时,火箭队准备裁掉鲜有上场机会的后卫鲍比-布朗。不过沃神指出,鲍比-布朗被火箭裁掉之后可能会得到10天短合同的机会。

  另一位ESPN资深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也在推特上表示,鲍比-布朗在火箭队的人缘不错,特别受哈登和阿里扎的喜欢,所以他未来仍可能回到火箭队。

  (罗森)

强人鲍比格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