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分8助大龄新秀享受詹姆斯待遇!他虐骑士20分

16分8助大龄新秀享受詹姆斯待遇!他虐骑士20分
2017年12月28日 13:57 新浪体育
博格达诺维奇拿到赛季助攻新高 博格达诺维奇拿到赛季助攻新高

  北京时间12月28日,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109-95爆冷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除了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老将文斯-卡特之外,国王队的“大龄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表现也十分惊艳。

  全场比赛,这位来自塞尔维亚,在国际上已经享有盛名的得分后卫9投6中得到16分,同时还贡献了3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

  其实自从登陆NBA以来,博格达诺维奇的表现一直很好,只不过国王本赛季阵容轮换摇摆不定,没有给他足够多的表现机会,加上今年的新秀整体质量太高,才没有显出他的实力。即便如此,他场均仍然可以得到10.1分2.4个篮板和2.3次助攻。

  今天博格达诺维奇以替补身份登场,一上来存在感十足,连续投篮得分,而且进攻组织也沉稳老到,显示出与其他新秀不同的经验和状态。仅仅上半场,他就4投全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其中包括第一节结束前的一记压哨跳投命中。

  下半场,博格达诺维奇仍然保持着完美的表现,几乎在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合理的选择。在他连续投篮命中或传出好球后,勒布朗-詹姆斯甚至亲自请缨去防守他,就算这样,博格达诺维奇也没有丝毫惧色,要知道,在国际赛场上,二人本来就应该是直接对位的对手。

  最终,博格达诺维奇不仅助攻数据创下NBA生涯新高,抢断也同样平了个人纪录。更加重要的是,他帮助国王击败了强大的骑士,本场比赛当他在场时,国王赢下骑士20分之多。这样一场胜利,对于国王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价值无法衡量。

  (熊猫)

詹姆斯骑士国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