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FMVP自曝夺冠后没啥感觉 防守蜕变竟因这

勇士FMVP自曝夺冠后没啥感觉 防守蜕变竟因这
2017年12月27日 06:48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许多人眼里,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夺冠并且荣膺FMVP,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变得圆满。但是杜兰特却并不满足,他现在的挑战将是测试自己的上限。

  昨天勇士和骑士的圣诞大战,杜兰特主动找到勇士队主帅科尔,并要求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单防詹姆斯,而科尔接受了杜兰特的请求。

  尽管存在一些争议,但是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两次单防詹姆斯成功,并确保勇士队取得胜利。

  杜兰特承认他在成长过程中是看着那些传奇球星,乔丹、加内特,以及詹姆斯在夺冠之后激动地哭泣,但是对杜兰特来说,夺冠并没有让他的情绪变得那么激动。

  “我一直很自由,来到这里(勇士队)可以解放我的一些比赛。”杜兰特说道,“我知道自己具备某种能力,但是我对自己的信心并不是很足。这就是你打比赛的原因。”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的防守进步是非常显著的。本赛季,他的场均盖帽数联盟第二,昨天的圣诞大战,杜兰特一共送出5次盖帽。

  据杜兰特身边的人表示,他在防守端的进步是自我反省和个人挑战的结果,而杜兰特却认为他在雷霆队的最后时期就已经开始专注于防守,而加盟勇士队之后,他的防守表现达到了顶峰。

  “我的防守之所以发生蜕变,因为我擅于学习,我渴望在每个方面都变得伟大。”杜兰特说道,“我知道这是下一步。我作为一个得分手,要想在每个回合里都专注于防守是很难的事情,没有人告诉我需要加强我的防守,但是我在每个回合里都想着防守。”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