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老司机又迎里程碑 巧了!今天他超的是科比

2017年12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诺维茨基超越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9日,小牛在主场以91-97负于太阳。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出场25分钟,6投2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5分和4个篮板。本场比赛过后,德克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科比,独自排在历史第13位。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德克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1827个,和科比-布莱恩特并列排在历史第13位。

  也就是说,只要德克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投进一个三分,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就将超越科比,并独自排在第13位。

  本场比赛第一节进行到还剩11分19秒,德克就接费雷尔的助攻三分命中,为小牛队首开纪录。与此同时,德克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科比。

  结果德克今天不多不少,就投进了这一个三分球。这样,德克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1828个)超过了科比,独自排在历史第13位。距离排名第12位的昌西-比卢普斯只差2个三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诺维茨基科比三分小牛比卢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