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二十大经典语录:我最后一次被吓尿在6岁

2017年12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二十大经典语录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永远离开了赛场,但是这位性格巨星也是个金句频出的家伙,他的很多言论都非常有意思。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科比的20大经典语录吧。

  20。曼走(Mamba out)。——生涯最后一战,科比站在球场中央,说出了这留给了斯台普斯的最后一句话。

  19。即便那样,你依然可以用一只手打球。——当记者问起如果一只手断了是否会被迫退役时,科比说。

  18。特赦我吧!——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曾公开建议湖人应该特赦科比,科比随后在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砍下38分取胜,并在推特上写下了这句话。

  17。你不可能依靠一把小黄油刀去获得胜利。——当媒体批评勒布朗-詹姆斯在2015年总决赛回合占用率太高时,科比为詹姆斯辩解。

  16。这个问题很重要吗?他想要什么?一块饼干当奖励?——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2012-13赛季的湖人没有经历过热火组建三巨头的第一个赛季那样的批评环境,对此,科比发出了这样的回应。

  15。虽然我并不想这样,但是你不能坐在那里眼睁睁看着犯罪就在你面前发生。——2014年11月17日,湖人输球,科比31分钟内出手34次,拿下44分。

  14。从8岁起,我的出手次数就很多。但是“出手太多”要看你怎么理解了。就像有的人认为莫扎特的音乐里有太多音符,这么说吧,我觉得我娱乐了那些说我出手太多的家伙,我认为这很有趣。再来说莫扎特吧,莫扎特是这么回应的:“这里的音符既不多,也不少,只是刚好符合需要。”——科比回应外界对他出手太多的质疑。

  13。斯马什-帕克是最差的,他就不该出现在NBA。但是我们没有钱找一名控卫。2007年我一场要出手45次。我还能怎么办?传球给克里斯-米姆和夸梅-布朗?——科比谈起湖人的低潮时期。

  12.2003年时,我的比赛技巧已经很完整了。投篮、防守、控球、攻防转换、中距离什么的,我都具备了。然后我一直在微调,试图在每个领域都提升。人们认为我的低位脚步是新武器,但实际上我的脚步一直很好。如果你现在看十年前的录像,你会看到各种技术都已经在那了。——2013年,科比谈到自己的球技时说。

  11。这群白痴已经批评我16年了,我想人们这么多年来早已对他们的批评充耳不闻了。——2012年4月,科比在之前一场比赛三节15投0中,被媒体批评,随后一场比赛,科比28投16中,砍下40分,封住了媒体的嘴。

  10。我宁愿30投0中,也不愿意9投0中,9投0中就意味着你被自己击败了,你已经无法继续比赛了。——德隆-威廉姆斯在一场比赛中9投0中,科比对此评价道。

  9。(我的冠军)比沙克多了一个,你可以把它带到银行里存起来。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不会忘记任何事。——科比拿到第5个总冠军后说。

  8。因为我和沙克一起打球,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很多时候互相抵消了。我牺牲了很多,但我也做到了。如果我没有和他一起打球,那我的MVP数量会多到荒谬。——2013年,谈起为什么自己只有一个MVP时,科比回应。

  7。我第一次参加夏威夷训练营时,我在客房里订了一碗麦片。他们就是用一点盒装麦片加了一点点牛奶,然后找我要80美元!那是1996年!我跟他们说“去你X的吧,老子不要”,然后我走出宾馆,去街边的超市买了一罐牛奶和一盒麦片,一共10美元。——在进入联盟17年时,科比回忆自己的新秀赛季。

  6。我最后一次被吓尿,是我6岁时,当时我在上空手道课。我是橙带,而教练命令我去和一个比我大两岁、比我壮很多的黑带作战。我当时吓尿了。我的意思是,我很害怕,他狠狠踢了我的屁股。后来我意识到,他并没有像我想像的那样踢我的屁股,而且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于是我意识到,如果你能够摆正心态,那恐怖并非真正存在。——2013年1月的一次采访。

  5。我将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无论是坐在板凳上挥舞毛巾,给队友递上一杯水,还是投中制胜压哨球。

  4。没有。但是我可能会说是卡梅罗-安东尼,我们比较亲近。很多美国国家队的家伙我们处得也都不错,我很尊重那些家伙。——当被问起“除了队友外,谁是你NBA最好的朋友?”时,科比说。

  3。朋友来来去去,但总冠军旗帜永远飘扬。

  2。总是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1。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我见过。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科比语录经典球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