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25分开拓者三连胜 黄蜂屡失良机主场憾负

2017年12月1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7日,开拓者客场以93-91险胜黄蜂。

  开拓者(16-13)三连胜。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5分,达米安-利拉德1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4分5个篮板。

  黄蜂(10-19)最后时刻屡失良机,遭到三连败。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3分5次助攻,肯巴-沃克26投仅7中,得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0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5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刚击败魔术,而黄蜂败给了热火。

  两队都渴望胜利。开拓者在结束五连败后,进入了连胜的轨道。而黄蜂战绩仍不如人意。[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都非常依赖后场,开拓者要“双枪”带领,黄蜂则指望沃克和巴图姆。令人略为意外的是,今天巴图姆爆发,而沃克状态平平。

  开拓者以一波8-3开局,黄蜂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巴图姆还以三分,沃克和威廉姆斯也相继命中,他们才比分扳成10-10。两队此后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开拓者以24-20结束本节。

  第三节还有3分12秒时,沃克突破上篮得手,黄蜂只以34-35落后。开拓者近5分钟未能得分,此后突然爆发,利拉德投中3记三分,他们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从而以49-37结束上半场。本节最后2分21秒黄蜂只得了1分。

  巴图姆在第三节发力,本节他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3分。黄蜂一度将比分追成63-65,不过此后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仍以67-74落后。

  开拓者连续投中3记三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3-67邓得16分的优势。不过开拓者不稳定的毛病也再次暴露,接下来近6分钟只投中一球,黄蜂打出一波20-4后,一举将比分追成地87-87。

  直到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开拓者才由纽基奇投中一球,利拉德此后篮下得手,他们重新取得优势。

  终场前1分18秒,沃克中投命中,黄蜂只以91-92落后。利拉德连续投篮不中,黄蜡获得反超的机会。

  不过黄蜂关键球的处理有些随意,沃克没有压时间,在终场前22秒就出手,未能命中。无奈之下,他们只得犯规,迈克科伦姆两罚一中,黄蜂仍有一线生机。

  沃克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兰姆三分失手。这一次开拓者抢下了篮板,黄蜂只得犯规。阿米努竟然两罚不中,给了黄蜂最后的机会。可惜他们已经没有暂停,只得从后场发动攻击。沃克长驱直入,过了中线就出手,未能命中。

  最后1分钟,黄蜂5投不中。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蜂开拓者沃克CJ三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