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头牌用一记血帽宣告回归!詹杜哈登害怕不

2017年12月16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联盟最强防守者回归!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马刺队首发小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出战17分钟,9投5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2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抢断2个封盖。其中莱昂纳德在首节的一次盖帽,正式宣告他的王者归来。

  虽然莱昂纳德刚刚复出,但是波波维奇主教练对他的使用还是相当谨慎,严格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莱昂纳德还是逐渐适应了场上的对抗。

  今天对阵火箭的第一节比赛,10分01秒詹姆斯-哈登持球突破,莱昂纳德背后追防,找准时机一掌将对手的上篮扇出界外。这个飞天大帽为球队提升了士气,同时也证明了自己身体已经完全康复。

  尽管下半场莱昂纳德没再登场,球队以109比124不敌火箭。但上半场高效的发挥,足以让火箭队感受到他的强势复苏。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昂纳德火箭马刺考瓦伊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