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一场没打完 波波已确定下场将轮休某二位

2017年12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波波:你是不是有点不舒服?卡瓦伊:教练,我真没事!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天将迎战达拉斯小牛,尽管今天他们将与火箭展开一场对决,但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托尼-帕克都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

  在今天上午十点半,马刺队将到访丰田中心客场挑战火箭。然而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再一次与小牛进行比赛。背靠背作战对于马刺刚刚伤愈归来的两位球员,可能有些吃不消。于是,球队在今天便早早宣布,让帕克和莱昂纳德同时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

  莱昂纳德复出首场,对阵的便是达拉斯小牛队,他得到了13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封盖。帕克目前已经复出打了7场比赛,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8.3分2.9个篮板和4.6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波波帕克莱昂纳德轮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