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球哥赛后说了啥?神预测+几句超暖心的话

2017年12月16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与球哥到底说了些啥?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主场击败湖人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建议球哥保持专注和侵略性。

  昨天是詹姆斯第一次和朗佐-鲍尔交手。对于球哥,詹姆斯的评价依然很高。

  “他总是想着团队,他传球,推进速度,你渴望和这样的球员打球。”詹姆斯说道,“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每个人都关注个人数据,而团队运动被忽视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球场上遮着嘴和球哥说了几句。当被问到他和球哥的谈话内容时,詹姆斯说道:“这和你们没关系。”

  “我没有和他说什么。”他继续说道,“他的周围已经有足够多的噪音,这不该由我来讨论。但他将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不过还是有人拍到了詹姆斯和球哥的交谈内容,当时詹姆斯这样说道:“找到你的位置,然后保持专注。媒体会问你我现在和你说了什么,什么都不要告诉他们。每天都要保持侵略性。对你来说,这一切都是白色噪音。它们都是。懂了吗?让我们加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詹姆斯球哥骑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