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25+6神将自由行走无碍 球队缺他胜率为0

2017年12月15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年级的波神已经成为尼克斯的领袖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每日纽约》报道,在今天面对篮网比赛中受伤的尼克斯核心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伤病并无大碍。

  虽然最后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接受采访的波神对这次伤病持乐观态度,“我可以自由行走,所以我的韧带应该没有出现问题。”“虽然检查结果更具有说服力,但我自己感觉这次真的没问题,我这次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感,我在这里配合检查也只不过是为了让他们放心而已。”此外波神还表示自己整个夏天都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以保证自己在新赛季中不会受到伤病的影响。

  出于安全考虑,尼克斯仍旧对波神的膝盖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具体的检查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周六)产生。

  赛季至今,波神已经由于脚踝、背部和手肘的问题完整缺席了4场比赛,而尼克斯在这四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尼克斯对于波神的依赖性不言而喻。波尔津吉斯场均能够贡献25.5分6.6篮板,他在健康状态下带领尼克斯的战绩为15胜9负,这一成绩能够在东部排到第四的位置。

  目前,尼克斯以15胜13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八,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主场迎战雷霆。

  (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尼克斯纽约波神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