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家效应!二少让村庄小球队变身 票价飙升167%

2017年12月15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二球和三球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2017年篮球界最叱咤风云的人物,莫过于“球爹”拉瓦-鲍尔了。他的三个儿子也非常出名,至少目前来看,他们已经可以用名声换钱了——球家老二、老三加盟的立陶宛球队,目前球票价格已经提升了167%。

  球家绝对是NBA最近一年来最有人气的家族,虽然一直有点恶俗,但是关注度、曝光率一直很高也是现实。现在,随着球家老二在中国偷窃奢侈品被抓,UCLA将他无限期停赛,“球爹”干脆就让老二和老三集体退学,加盟立陶宛联赛的一支名为Prienu Vytautas的球队。

  Prienu Vytautas位于立陶宛南部的一个小村庄,人口只有1万,球员月薪只有500美元,球队的水平也不高,球馆也只能容纳不到2000人。

  不过二球和三球的加盟,让Prienu Vytautas变得瞬间有人气了。记者西蒙纳斯-巴拉瑙斯卡斯透露,球家二子加盟后,球队马上作出了一项举措——提升球票价格。

  原来,该俱乐部的球票价格是3欧元,而球家二子加盟后,票价提升到了8欧元,提升幅度167%。8欧元,大约相当于63元人民币。这票价大概相当于联赛平均水平。

  票价虽然不高,大部分人都负担得起,但问题是,谁能去看呢?这种地方的比赛,必然是没有电视直播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立陶宛球爹湖人球哥票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