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1!骑士大炮超越草根MVP 离前10还差9球

2017年12月1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JR:我才不做背景板呢!

  北京时间12月15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1-112击败洛杉矶湖人,JR-史密斯首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三分线外两投全中,贡献8分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同时也达成了一项生涯里程碑。

  截至今天之前,JR在他职业生涯的总共908场常规赛的比赛中已经总共投中了1829记三分球,排名整个NBA历史第12位,距离身前排名第11的昌西-比卢普斯只有一球之差。

  JR今天虽然出手不多,但一旦出现机会从不错过。第二节进行到还剩4分58秒时,他在右侧底角面对防守,强行干拔出手,空心命中,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记三分,这一球也帮助他追平了比卢普斯的1830记三分命中。

  仅仅2分47秒过后,JR再次觅得良机,这一次,是詹姆斯的传球,让他在左翼处于无人防守的局面当中,JR当然不会放过,再次百步穿杨,超越“Mr。 Big Shot”,升上NBA历史三分榜的第11位!

  接下来,JR的下一个超越目标是爵士老将乔-约翰逊,目前单打乔生涯三分命中数为1940球,领先JR9球,考虑到他即将伤愈复出,JR要想成功挤进三分榜前十,可能还得多一点耐心才行。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比卢普斯JR史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