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年!天王亲口确认再战一季 将成历史第一人

2017年12月15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不出意外,他将会征战自己的第21个NBA赛季。

  “我不敢说我100%会在下赛季回来,但是看起来是这样的。”德克说道,“到目前为止,我感觉很好。我打了每一场比赛,我希望能打满82场常规赛。对于39岁的年龄来说,那将会很神奇。我们将看看我的身体反应。但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今年夏天,德克和小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尽管小牛队正处在重建期,但这并没有让德克感到困扰。

  “我们在今年夏天选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我觉得我们球队正在经历重建期,努力变得更好并重回赢球模式。”德克说道,“我今年夏天签了2年合同,希望帮助球队度过这段时期。我没有想到我们现在会低于50%的胜率10场比赛。我们觉得自己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现在依然如此。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赛程是最艰苦的。”

  本赛季,39岁的德克场均得到11.1分和5.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1.6%。

  “只要我的身体能保持现在这种状态,没有像去年那样出现倒退,我就期待着履行完我目前这份合同。”德克表示。

  德克目前已经在小牛队打了20个赛季,追平了科比的纪录。如果下赛季再战,那么德克就将成为NBA历史上为仅有的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NBA小牛队史密斯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