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面前拿26+6+6!就算末节2-0他也可以吹

2017年12月15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莺歌今天表现也算可以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上一场表现荒腔走板的布兰顿-英格拉姆复苏,全场15投10中,其中三分4中3,罚球4中3,得到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但湖人仍以112-121落败。

  近期湖人迎来魔鬼赛程,刚在客场拿下了76人和黄蜂,英格拉姆却在MSG掉了链子,全场出战41分钟,他12投仅2中,仅得5分7个篮板5次助攻,还失误5次,得分和命中率皆创本季新低。

  但作为湖人第二得分手,在本场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又缺阵的情况下,要想率队在今天抗衡骑士,英格拉姆责无旁贷,而他的手感也适时回暖。首节,英格拉姆3中2得到5分,半场6中5拿下14分,极其高效。湖人能在开局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他居功至伟。

  期间,英格拉姆也有佳作奉献。首节8分11秒,英格拉姆空手切入,接布鲁克-洛佩斯击地妙传后迅即跃起,双手爆扣,凯文-勒夫只是在空中象征性地伸出手臂阻挡。

  7分06秒,英格拉姆不再需要他人作嫁衣,亲自持球推进,并在杰-克劳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夹击下上篮对手;第二节5分53秒,英格拉姆接朗佐-鲍尔传球,顶着对方大个推进到篮下,完美滞空甩开对手,在下落途中抛投命中。

  面对落后境况,骑士开始夹击持球人,但英格拉姆却让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第二节最后一攻,英格拉姆接到被包夹队友送出的传球,生生撞倒防守球员,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

  第三节英格拉姆手风不辍,单节7中5,包括三分2中2,拿下12分,其中一次快攻中接鲍尔纵贯全场的长传上演爆扣,更是令詹姆斯望洋兴叹。

  可惜的是,英格拉姆本场的表演却戛然而止。末节他仅出手2次,颗粒无收,湖人屡次迫近比分,却始终欠缺临门一脚。

  “晚节不保”令人遗憾,接下来湖人要接连对阵勇士和火箭,英格拉姆仍须历经锤炼。(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湖人英格拉姆鲍尔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