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伤退尼克斯拒绝逆转 双子星51分篮网惜败

2017年12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纽约德比,尼克斯以111-104击败了篮网。

  尼克斯(15-13)三连胜。“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只打了18分钟,得13分4次助攻。库特尼-李27分,伊尼斯-坎特13分9个篮板。

  篮网(11-16)翻盘未果。斯宾赛-丁翁迪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25分7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3分。

  尼克斯后卫哈达威伤势比想像的严重,短期内还未能复出,而篮网已经习惯了伤病的困扰。[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都没太大优势,比赛打得很激烈。上半场是尼克斯的天下,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而篮网在第三节大举反击,将比分超出。

  首节还2分58秒时,波尔津吉斯暴扣得手,尼克斯完成一波10-0后,以25-17超出。勒夫特还以三分,篮网连得5分后缩小差距。首节过后,尼克斯以32-26领先。

  尼克斯连续外线命中,第二节还有3分27秒时,杰克远投得手,他们以57-40拉开了差距。尼克斯一度领先19分,以63-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尼克斯命中率达到54.8%,三分球13投6中,波尔津吉斯得了13分,坎特11分7个篮板。

  篮网命中率只有44.7%,三分球20投5中。三人得分上双,丁翁迪13分,杰弗森12分,替补出场的勒夫特10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开始后不久,波尔津吉斯在一次没有对抗时受伤,不得不离场,此后没再回来。篮网连续命中三分后,以一波27-10开始本节,一举支77-73反超。本节最后1分49秒,篮网未能得分,尼克斯打出7-0后,以87-82再度领先。

  虽然少了“波神”,尼克斯仍非常顽强。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尼利基纳命中三分,尼克斯以103-97稳住阵脚。篮网多次迫近良机未能把握,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而尼克斯由托马斯再度命中三分,以106-97进入最后1分钟。

  丁翁迪好不容易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库特尼-李两罚两中 ,尼克斯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尼克斯丁翁迪纽约杰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