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今夏曾疯狂招募最强死敌 还给这承诺

2017年12月15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和乔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曾在私底下疯狂招募保罗-乔治,而且还给出了留队的承诺。

  当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处在现阶段,他希望阵容里能够拥有攻守全面的球员,这或许能帮助他去抗衡勇士队。或者有一些进攻组织者,这样可以减轻一些詹姆斯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一直和保罗-乔治等大牌自由球员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今年夏天,詹姆斯曾在私底下疯狂招募保罗-乔治,而且还向乔治描绘了未来一起留在克里夫兰打球的场景。

  事实上,当时骑士、步行者和掘金已经达成了一桩三方交易,乔治去骑士,勒夫去掘金,以加里-哈里斯为首的多名球员和未来筹码去步行者。

  然而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最终把乔治交易到了雷霆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步行者乔治骑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