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51分鹈鹕击退雄鹿 五虎上双公牛收四连胜

2017年12月14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公牛取得4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鹈鹕主场力取雄鹿;公牛延续良好的势头,主场击退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8-鹈鹕115

  鹈鹕(15-14)“双塔”发威,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5分10个篮板,埃托万-摩尔21分,朱-霍乐迪16分8次助攻。

  雄鹿(15-11)三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32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10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和约翰-亨森各得14分。[技术统计]

  赛前传言戴维斯会缺阵,但比赛开始后,他却出现在场上,鹈鹕“双塔”整齐。

  大打对攻,这是鹈鹕最近习惯的方式,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雄鹿以63-62领先1分。[NBA单日包更超值!新浪小炮剧透全球足篮彩]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双方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2分47秒,安特托孔波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105-108。戴维斯中投还以一球,雄鹿此后进攻犯规,而摩尔为鹈鹕再次命中,连得4分后,以112-105稳住阵脚。

  米德尔顿罚中三球后,雄鹿只落后4分。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亨森近距离不中。考辛斯在终场前23.3秒命中三分,鹈鹕以115-108锁定胜局。

  爵士100-公牛103

  公牛(7-20)四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尼科拉-米罗蒂奇29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6分,DJ-瓦伦汀和克里斯-杜恩各得13分,贾斯汀-霍乐迪12分。

  爵士(13-15)四连败,西部前八难保。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2分6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鲁迪-戈伯特6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将相和”之后,士气高涨,大有走出困境的趋势。赛季初由于内讧,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双双缺阵,成为他们噩梦的开始。但现在两人都已经回归,而且冰释前嫌,公牛战斗力大增。

  公牛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遭到爵士顽强的反击,上半场只以49-48领先1分。

  爵士在第三节一度以65-58超出,公牛成为追分的一方。米罗蒂奇连连得手,三节过后,公牛以77-74再度领先。

  两队在最后1秒分出胜负。终场前22秒,杜恩中投命中,公牛以100-96领先。戈伯特篮下强行投篮命中,爵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

  杜恩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给了爵士机会。不过胡德三分不中。公牛真给机会,恩瓦巴和霍乐迪也是两罚一中,爵士最后3秒还有扳平机会。可惜米切尔压哨三分不中。(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雄鹿公牛爵士双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