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3被全场嘘!成名技手刃旧主 这滋味如何?

2017年12月14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治

  北京时间12月14日,雷霆在客场以100-95战胜步行者。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33分钟,14投3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4中4,得到12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

  这场比赛对乔治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因为这是他被交易到雷霆之后首度回到印第安纳面对老东家。昨天,乔治在采访中坦言他期待着自己会遭遇步行者球迷的嘘声。

  果不其然,当乔治今天在赛前跑出球员通道准备热身的时候,现场就起了一些嘘声,其中一位步行者球迷更是冲着乔治喊道:“你还记得想成为雷吉(米勒)那样的球员吗?叛徒!”

  比赛开始后,每当乔治拿球,现场就是阵阵嘘声,这显然对乔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上半场,乔治完全不在状态,他只是在第一节开始不久通过罚球得到2分,之后乔治3投0中,而且出现了多达4次失误,其中包括变向运球被断以及突破上篮时丢球。

  直到第二节还剩3分10秒,乔治空切篮下并接威少的助攻完成一个空接扣篮,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28秒,乔治在左侧45度迎着防守投进一个三分。上半场,乔治7投2中,得到7分、2次助攻和4次失误。

  第三节还剩5分15秒,雷霆快攻,威少突破后分球给在右侧底角无人防守的乔治,乔治果断出手命中三分。但是他在下半场的手感依然不好。

  然而在第四节最后10秒,落后3分的步行者发边线球,结果被乔治抢断,随后他遭到犯规,并2罚全中。可以说,乔治的这次关键抢断和2罚全中为雷霆锁定了胜局,也为他14投3中的这一晚画上了一个体面的句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步行者乔治嘘声抢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