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33分绿军过关 双枪回勇开拓者灭热火

2017年12月14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复出33分绿军胜掘金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凯尔特人主将回归,在主场击退掘金;开拓者后来居上,客场扑灭热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8-凯尔特人124

  凯尔特人(24-6)避免连败。凯里-欧文复出,得了33分7次助攻,杰伦-布朗26分,阿隆-贝恩斯17分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5分。

  掘金(15-13)防守太糟糕,凯尔特人的命中率达到59%。加里-哈里斯得了36分6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8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5分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4分。[技术统计]

  欧文上一场缺阵,结果凯尔特人惨败给公牛,今天他回到场上,凯尔特人恢复强队风范。[新浪小炮命中凯尔特人赢球+全场大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凯尔特人一反常态,与掘金大打对攻。第二节凯尔特人砍下了38分,上半场以68-59领先。

  掘金火力也不弱,第三节还有1分07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2-93。布朗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凯尔特人连得4分后,以97-92保持领先。

  穆雷在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掘金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凯尔特人用罚球保持优势。

  开拓者102-热火95

  开拓者(14-13)结束五连败。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8分,达米安-利拉德15投5中,只得18分,但有7分是最后3分钟所得。艾尔-阿米努15分13个篮板,埃文-特纳10分。

  热火(13-14)二连胜结束。先发五虎上双,迪昂-韦特斯17分,戈兰-德拉季奇和约什-理查德森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24分最高。全队只有8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开拓者最近状态欠佳,再加上对手很强,所以遭到五连败。今天他们开局也不好,首节就以21-33落后,此后三节一直在“爬坑”。

  上半场开拓者仍以50-60落后,第三节也只追回1分。

  利拉德手感欠佳,好在迈克科伦姆状态不错,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分11秒时,迈克科伦姆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开拓者只以93-94落后。利拉德关键时刻也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反超。[新浪小炮独擒开拓者赢球1赔2.3!][单日包更超值!剧透足篮彩]

  本节过半后,热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还是来自空中接力。开拓者则恢复活力,利拉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两罚两中,开拓者以一波11-1结束比赛。

  最后4分24秒,热火只得1分,惨遭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掘金热火开拓者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