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or小乔丹!曝火箭明夏必得其一 灯泡效应?

2017年12月14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必得这二者中的一个?

  北京时间12月14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的节目中爆料称,明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休斯顿火箭队将会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安德烈-乔丹。

  近日,《今日美国》率先报道称火箭队将会在明年夏天争夺詹姆斯,而且他们自信很有机会说服詹姆斯加盟。

  对此,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的节目中表示:“我现在不断听到的消息是,他(詹姆斯)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留在克里夫兰。但如果他决定离开克里夫兰,我无法想象还有哪个地方比休斯顿更适合他,如果哈登和保罗都在那里。”

  “我最近刚和保罗交谈过,我从来没见过他像现在这么开心。”史密斯继续说道。

  史密斯还爆料说:“我最后一个观点是,这是你们第一次听到:明年夏天,火箭队将会得到这两位球员里的其中一位,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德安德烈-乔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小乔丹火箭哈登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