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5帽!天王接班人统治攻防 他只是三年级

2017年12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波神已经逐渐成为联盟的顶尖球星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经历加时苦战以113-109战胜湖人,球队核心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发挥出色,全场出战40分钟,26投14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5中4砍下37分11篮板5封盖,是获胜的最大功臣。

  这是波神本赛季的第10次30+得分,目前他场均25.5分排名得分榜第八位,在球队真正确立以他为核心的球队体系之后,波神很好的承担下了核心的职责,本场比赛他再度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尼克斯经过苦战战胜对手,比赛中,波神不仅在进攻端发挥十分高效,防守端也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般的气势,在他的镇守之下,湖人善于突破的英格拉姆今天被限制,他多次突入内线的球都被波神大帽扇出。

  首节比赛,波神就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进攻端,他背身单打小南斯随后接后仰跳投2+1,随后又命中了三分线外一步的超远三分,防守端他积极补防将英格拉姆的上篮直接扇出,正是由于波神出色的发挥,尼克斯在第一节比赛才没有被湖人拉开差距,首节比赛,波神便砍下了12分4板1断1帽的出色数据。

  第二节比赛,波神依旧表现出色,他在1分25秒时的补篮一度帮助尼克斯反超了比分,而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让湖人不得不改变自己的防守策略,这也让尼克斯的其他球员在本节比赛有了发挥的空间,半场比赛结束时,尼克斯仅以50-51落后湖人一分。

  易边再战,波神在刚开场时就用一记漂亮的勾手告诉湖人不能放松对他的防守,而他柔和的手感更是在本节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个第三节,波神4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单节高效的拿到12分,而他的出色发挥也让球哥在第三节的爆发没能帮助湖人拉开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波神已经拿到了29分,距离个人赛季第10次30+得分仅一步之遥。

  第四节比赛,波神的手感略有下降,但他依旧在终场前1分29秒时顶着防守命中了一记高难度中投,这一进球帮助尼克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只可惜常规时间波神错失了最后一投的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错失绝杀机会的波神当然不同意再度失去胜利的机会,在1分钟时,他面对湖人两名球员的夹击依旧将球打中,彻底帮助尼克斯锁定胜局。

  作为一名三年级生,本赛季的波神发挥堪称完美,在原来的老大安东尼走后,波神的进攻机会和发挥空间更加充分了,而坎特的加盟也让他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他甚至已经成为了常规赛MVP榜单前十的一员,柔和的手感以及出色的大局观,波神已经完全够格成为诺天王的接班人了,而出色的身高加臂展让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还要比诺天王更高,对于波神来说,他的未来前途无量。(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波神天王接班人尼克斯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