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过考神哈登欧文!詹姆斯刷本季联盟第一数据

2017年12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

  北京时间12月13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3-114轻取亚特兰大老鹰,勒布朗-詹姆斯13投11中拿到25分7个篮板和17次助攻,凭此一战,成为本赛季全联盟第一个进球数突破300球的球员。

  截至今天之前,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8.3分排名联盟第三,但是295记投篮命中却是联盟第一。本场比赛,面对全联盟垫底的老鹰,詹姆斯进攻端几乎没有遭到任何阻力,虽然出手不多,但十分高效。

  下半场开始后仅仅32秒,詹姆斯接凯文-勒夫传球,左侧45度角中距离转身跳投命中,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记进球,将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刷新到了300球,达成了一项小小的里程碑。

  目前,在本赛季联盟进球榜上排名2到5位的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62球)、德马库斯-考辛斯(252球)、詹姆斯-哈登(245球)以及凯里-欧文(235球)。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詹姆斯欧文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