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超大号两双骑士2连胜 三分大赛老鹰被射穿

2017年12月13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大胜老鹰

  北京时间12月13日,骑士在主场以123-114击败老鹰。

  骑士(20-8)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17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4分,贾伊-克劳德13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三分球9投6中,得了19分,杰夫-格林17分,德维恩-韦德休息。骑士三分球38投20中。

  老鹰(6-21)二连败。陶里安-普林斯得了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14分5次助攻。老鹰三分球36投16中。[技术统计]

詹姆斯后撤步三分
詹姆斯后撤步三分

  骑士上一场让勒夫休息,仍击败了76人,避免连败。而老鹰败给尼克斯,最近4场输了3场。[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施罗德急停跳投
施罗德急停跳投

  老鹰在东部垫底,球队内部也出现了不和谐因素。上一场最后8分钟,主将施劳德都没上场。主帅巴登霍尔泽也没对此事过多解释,只说是普通决定。

科沃尔三分
科沃尔三分

  骑士在13连胜被结束之后,开始新的连胜征程。勒夫今天出战,而歇了很久的汤普森也复出,但他只是替补出场,还没起太大作用,一分未得。

詹姆斯转换上篮
詹姆斯转换上篮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在前1分钟就投中了3记三分,勒夫率先命中,而伊尔亚索瓦和巴泽莫尔也相继为老鹰远投得手。勒夫和詹姆斯也接连投中,两队前9次得分,竟然有7次来自三分球。骑士首节投中9记三分,老鹰也投中6个,双方战成31-31。

JR助攻詹姆斯劈扣
JR助攻詹姆斯劈扣

  第二节骑士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而老鹰失去了第一节的手感。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后,骑士以48-41领先。巴比特为老鹰还以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命中的远投。本节将结束时,克劳德也三分得手,骑士以62-48拉开差距。

  上半场骑士三分球23投13中,用火力压制对手。

  第三节还有7分51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以76-55领先了21分。普林斯和巴泽莫尔相继还以三分,老鹰外线重新找回感觉,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成64-78。

詹姆斯助攻克劳德
詹姆斯助攻克劳德

  骑士没让对手继续迫近,老将卡尔德隆也投中三分,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94-77结束前三节。

詹姆斯超帅劈扣
詹姆斯超帅劈扣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科沃尔和奥斯曼相继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分钟时,骑士以104-81领先了23分。詹姆斯还在场上,他此后也投中三分,双方发动一波三分大战,骑士保持大比分领先。

  老鹰已经放弃,施劳德本节又没上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老鹰勒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