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主控贡献19+5+5 热火后劲十足大胜灰熊

2017年12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拉季奇19+5+5热火大胜灰熊

  北京时间12月12日,热火客场以107-82大胜灰熊。

  热火(13-13)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戈兰-德拉季奇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7分,詹姆斯-约翰逊11分,迪昂-韦特斯10分。三名替补上双,泰勒-约翰逊和新秀巴姆-阿德巴约各得14分,维恩-艾灵顿12分。热火命中率高达56%,三分球27投14中。

  灰熊(8-19)四连败,他们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27投8中。马克-加索尔得了19分,安德鲁-哈里森16分,泰里克-埃文斯17投仅5中,得11分。[技术统计]

  少了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后,灰熊陷入困境,就算换了主帅,也没收到任何成熟。在康利缺阵期间,他们只赢了一场。面对同样少了大将的热火,灰熊大部分时间还以抗衡,但最后一节他们失去感觉,遭到热火痛击。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热火没太大优势。第二节还有1分15秒时,加索尔投中三分,灰熊将比分扳成40-40。艾灵顿还以三分,热火打出5-2后,以45-42结束上半场。[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第三节灰熊也能抗衡。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哈里森两罚两中,他们只以58-59落后。阿德巴约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不过热火连续攻击篮下,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从而以70-60拉开差距。灰熊在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最后一节热火频频外线出手,以一波15-9开始本节,从而以85-69扩大优势。约翰逊和理查德森相继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热火以100-75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灰熊德拉季奇约翰逊小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