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新高47分力挽狂澜 步行者加时完封灭掘金

2017年12月11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拉迪波47分步行者胜掘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步行者在主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加时以126-116击败了掘金。

  步行者(16-11)四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迈尔斯-特纳得了24分8个篮板,塞迪斯-杨18分。

  掘金(14-12)最多最领先了19分,但仍遭到翻盘,加时他们以2-12失利。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各得21分,威尔森-钱德勒18分8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3分。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得了25 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势头不错,上一场击败了骑士,结束了他们的13连胜。奥拉迪波加盟步行者后,两度面对詹姆斯都胜出。[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面对掘金,两队大打对攻,步行者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在第四节结束前连得6分,拼得加时机会。而奥拉迪波在加时发力,延续了连胜。

  两队都有很强的火力,但在首节,步行者却完全处于下风。掘金反客为主,频频外线出手,本节命中6记三分,步行者却只投中1个。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奥拉迪波突破后反手上篮,步行者只 以20-25落后,但本节剩下的时间,步行者未能投中一球,掘金发动攻势,一举以35-22拉开差距。

  步行者一度以34-53落后19分,但他们不会害怕对攻,此后加快节奏,不断中投和篮下得手。他们外线出手并不多,但命中率极高,三分球3投3中。本节最后2分钟,掘金陷入困境,步行者打 出9-2后,上半场只以59-66落后。

  第三节最后2分钟步行者发力。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奥拉迪波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4-83反超。此后他趁对手不注意,在篮下反手暴扣,步行者以90-88结束前三节。

  掘金继续外线开火,而步行者频频不中,在第四节遇到了麻烦。本节中段,莱尔斯命中三分,此后他又补中一球,掘金以111-103略为拉开差距。在4分钟内,步行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 分39秒时,才由奥拉迪波篮下投中,此后他连续突破上篮,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12-114。

  掘金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5.5秒时,奥拉迪波再度突破,但上篮不中,塞迪斯-杨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扳成114-114。掘金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加时。

  奥拉迪波拯救了步行者,而在加时,他终结了比赛。他先是突破上篮,接着命中三分,步行者以12-0完封掘金,锁定胜局。掘金在加时几乎颗粒无收,最后一投步行者才放他们得了2分。(吴 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掘金奥拉迪波赛迪斯-杨莱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