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洛城大核伤停办喜剧秀 被卡戴珊家带的?

2017年12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转型喜剧明星了?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TMZ报道,近日洛杉矶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举办了自己的喜剧秀。绯闻女友肯达尔-詹娜和包括德安德烈-乔丹在内的快船队友们,纷纷前来捧场。

  当地时间周四晚,格里芬在好莱坞举办了自己的喜剧秀“Comedy by Blake”,他的绯闻女友,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詹娜也前来捧场,但她并未登台亮相。

  据悉,当天晚上可谓高朋满座,包括约翰-穆兰尼、诺姆-麦克唐纳和惠特尼-康明斯等知名喜剧明星及电影制片人均到场助阵。此外,格里芬的快船队友,包括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韦斯利-约翰逊和萨姆-德克尔等也纷纷亮相。

  格里芬也在当晚尽情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分。一开场他就表示:“我向所有喜剧明星发出了邀请,但他们都拒绝前来,因此我才请了这些人。”而康明斯对格里芬的喜剧秀也给予很高评价。她表示:“每个人都说,‘哦,布雷克在球员中算是很搞笑的了。’但我要说,‘不,布雷克在喜剧明星中也是很搞笑的了。’”

  能在紧张的赛季中举办喜剧秀,因为格里芬有的是时间。在11月29日,沃神就爆料称,尽管格里芬的膝盖无结构性损伤,但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他仍预计要伤停8周,这一消息随后也得到了快船官方的证实。

  格里芬是在11月28日的洛城德比中受伤的。本季他出战1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23.6分7.9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5.3%。

  难道格里芬日后要转型为喜剧明星,向好莱坞发展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詹娜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