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三分绝杀拯救快船 比尔压哨无效奇才惜负

2017年12月10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路威三分绝杀奇才

  北京时间12月10日,奇才在客场以112-113败给了快船。

  快船(9-15)结束四连败。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35分8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5分,奥斯汀-里弗斯16分7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6分17个篮板。

  奇才(14-12)二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5分,他有一次压哨绝杀被判无效,奥托-波特2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拿下了22分8个篮板,伊恩-马辛米14分,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技术统计】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快船就不说了,先发五虎少了四个,加里纳利上一场复出,也不见缓解。[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奇才少了主将沃尔,他明天将开始参加球队训练,不过能否出场还不一定。

  沃尔缺阵期间,比尔成为奇才的顶梁柱,此前两场比赛,他共砍下了85分,其中有一场他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1分。快船当然很清楚这点,赛前主帅里弗斯和CJ-威廉姆斯以及索恩维尔就商量过如何阻止他。

  要阻止比尔,就要限制戈塔特,因为此前的比赛,给比尔传球最多的就是他。快船今天很有针对性,做得非常成功,至少上半场是如此。

  上半场的比赛大开大阖。奇才反客为主,以一波13-0开局,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却以49-62落后了13分。在上半场的后19分30秒,快船以60-34胜出。已经有三名球员上双,加里纳利16分,路威13分,里弗斯11分。比尔遭到限制,半场7投仅1中,只得2分。

  第三节快船一度以66-42领先14分,但比尔终于爆发,三度命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7-4后,只以69-70落后。比尔在本节拿下了16分,奇才几度缩小差距。不过路威前三节有26分进账,快船仍以85-81领先。

  上半场大开大阖,下半场却是拉锯战,双方在第四节几度交替领先。斯科特成为奇兵,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他命中三分,奇才以103-101反超。30秒后,他又中投命中,奇才将优势扩大到4分,直接将快船打停。

  快船三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奇才三度还以颜色。终场前51.9秒,萨托兰斯基竟然两罚不中,快船由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又将比分追成107-109。萨托兰斯基的两个罚球不中非常致命。快船抓住机会,终场前12秒,里弗斯命中三分中,快船以110-109反超。

  奇才关键一攻到了比尔手中,他从底线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奇才又将比分超出。比尔这一次进攻用了不到4秒,比赛还剩下8.6秒。快船仍有机会。最后的英雄却是路威,在终场前1.2秒,他在中路跳起出手,命中空心三分,快船又一次超出。

  奇才最后一攻给了比尔,场边的技术人员以为在他接球前快船球员有触球,提前开始计时。比尔出手投篮命中,但已经超时,绝杀无效。不过回放之后,证明快船球员并没有碰到球,裁判宣布此球无效,但重新给了奇才1.1秒的进攻时间。

  这一次,球到了戈塔特手中,未能命中,奇才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奇才路威比尔绝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